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值班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31 23:59:1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邓士明)辞别旧岁迎新春,万家欢聚人团圆。1月31日农历除夕上午,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郭明虎与学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城中校区、西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王文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年好!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好校园服务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工作有序开展。

    (摄影 邓士明、邹姜)

    (责任编辑 李波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