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到石柱山村调研并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2-01-20 09:36:4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大专)1月18日,学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一行到石柱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并慰问石柱山村困难党员。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向启波、村书记王群芳、驻村工作队陪同。

    1BC8A

    一行人实地走访位于村集中安置点的农副产品加工车间,考察熏制房、包装房、冷库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车间管理、产品销售、用工需求等情况。该车间于2021年12月底建成并顺利投产,我院作为帮扶单位,积极订购”助农、兴农“产品306份,价值近11万元,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文凯、朱继平、向启波和王群芳共同为车间揭牌。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朱继平向参加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换届选举的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王文凯代表学院给石柱山村送上困难党员慰问金。

    (摄影 张华清)

    (责任编辑 李波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