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18 08:30:5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12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并就样板支部后续建设完善工作提出建议。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来到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创建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相关资料,了解创建工作的预期成果、具体推进和存在的困难,听取了支部党建特色工作汇报。

    朱继平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所作出的成绩,他指出,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是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支部全体党员努力的结果。外国语学院要以特色和亮点工作为突破点,进一步创新,把样板支部做好、做强,支部负责人要通过本次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和成果积累,把好的经验做法形成案例,利用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和推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丰富我院党建品牌内涵。朱继平寄语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摄影 丁永粉)

    (责任编辑 天一)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