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孙细望走访学生宿舍送温暖

    时间:2020-12-14 08:33:4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2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走访我院学生宿舍,向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御寒棉衣,让他们温暖过冬。外国语学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在4-222寝室,孙细望向困难生送上崭新的棉衣,并带去院领导的真情关怀。他走到学生中间,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食堂饭菜合不合口味?”“今年新安装的床铺结实吗?”“空调的制热效果好不好?”学生点头一一做了肯定回答。她紧握院领导递上的新棉服,向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在7舍的两间寝室,孙细望一行分别向两名困难生送上棉衣。

    严冬送温暖活动作为我院资助工作中的一项常规工作,已开展了多年,旨在实施暖心工程,切实关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引导和激励同学们成长成才。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制定并完善各类奖、助、贷、补、勤、免、缓等学生资助体系,为优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项经济资助。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筱梦)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