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郭明虎深入数理系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20-04-30 00:00:00  作者:  点击:

    网讯(通讯员 康亮)4月25日上午,院长助理郭明虎到数理与医护系专题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郭明虎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位,全员参与。二是要多措并举,增强就业工作实效。要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渠道,深入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激励毕业生服务基层、参军入伍、自主创业。三是要精准施策,提升就业工作水平。全面了解和掌握毕业生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培训和就业帮扶,确保做到“数据准、情况明、一生一策”,努力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双提高。

    该系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了具体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该系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