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30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4月23日)下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王文凯强调,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全面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

    王文凯讲话

    王文凯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格外严峻,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要积极思考,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集思广益,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有效就业。我们更要压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守牢安全稳定的底线。他强调,全院上下务必要在思想上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重点工作”来抓,全员参与,积极作为,广泛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创新招聘形式,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朱继平主持会议

    朱继平指出,目前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我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松懈下来。我们要持续发力,坚持统筹推进,确保防疫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两不误”。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住布点监测工作的机遇,全员协同,围绕就业目标,扎实工作,努力奋斗,确保就业任务圆满完成。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数据,传达了教育部、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实施方案、就业工作奖励及资助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议现场

    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