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院动态

    朱继平率队赴荆州二高校考察食堂建设管理

    时间:2020-05-21 00:00:0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我院学生食堂目前正处在紧张的改建阶段,今天(5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荆州两所高校实地考察,借鉴食堂建设管理经验。

    朱继平(左二)、尹家经(右一)、孙细望(左一)、郭明虎(左三)了解食堂设备配置

    朱继平(右二)、尹家经(中)、孙细望(左一)了解食堂功能布局

    朱继平一行先后到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的学生食堂进行参观考察,重点了解食堂的功能布局、设备配置、装修设计及运行管理情况。在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食堂一楼大厅,朱继平一行了解了就餐防疫安全措施,体验了1米等候区排队取餐、2至6人小餐桌进餐感受;在食堂后厨蒸煮房、洗碗操作区和食品储存区,了解了燃气炉、消毒柜等设备的运行和功能,对食品供应、加工流程进行仔细询问;在二楼,参观了供学生休闲娱乐的休息区、用于公务接待的包间,并对工作人员的管理、支付系统的引进、教职工满意度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解。

    副院长尹家经、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院长助理郭明虎及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部、学生工作部、财务管理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