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两康一训”——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宣传月活动收官

发布者:  时间:2023-11-29 17:05:24  浏览:

    近期,“两康一训”——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宣传月活动顺利收官。11月7日下午在教学楼B112报告厅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党委书记颜建洲、党委副书记李则俊、各教学单位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学生在报告厅门口参加了心理知识游园会活动,活动共有六个环节,通过闯关积分,最后可以进行手工DIY,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

1610C

302C5

    11月16日,心理中心主办的第一届主题班会策划大赛在B213进行,各教学单位派优秀代表参加,纷纷展现了主题班会的成果,辅导员老师代表做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1C1C9

    11月22日,徐文庆老师在B214面向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开展了心理四级网络工作培训,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和危机干预流程。

21D41

    11月期间,心理中心组织所有2023级新生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以院系为单位到心理中心进行参观,同学们在各大功能室认真听讲,全面直观的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功能。

1FDB0

    本届活动为期一个月,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举办了心理剧大赛、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爱的抱抱等多项子活动,营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