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结束
2023-06-0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活动结束。本届活动主题为“同心筑梦 共赴未来”,旨在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知识认知水平。活动为期一个月,共有50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

7668

4月25日下午,活动在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面向2022级学生开展培训,阳光心理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持续四周。

3919A

5月中上旬,开展了第三届“十佳心理委员”和“百优寝室长”评选活动,经过院系推选、提交申报材料和现场答辩,由各院系辅导员代表评分后,共评选出十名优秀心理委员和百名优秀寝室长。5月18日,荆州市中心医院主管护师杨虹面向大一大二百名学生代表做安全教育讲座。

7C0C

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心理文化节,教育与心理学院开展团体辅导策划大赛,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辩论赛,经济与法学系、外国语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数学与医护系、体育系和高职部纷纷开展了丰富有趣的现场解压活动,管理学院开展了同伴教育课堂和成长主题讲座。全院共开展了30项子活动。综合考评之后,评选出三个优秀组织单位奖,分别是人文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图文由学生工作部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