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团委举办“青春战疫”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07 16:15:3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疫情封校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院团委关注广大团员青年的身心健康和课余文化生活,举办了“青春战疫”系列活动。

大学生联合会开展了“青春战疫 寻觅欢笑”活动,同学们可以凭借近期5次核酸记录与“青年大学习”完成记录到指定兑换点兑换零食大礼包一份,活动期间,共计派发400余份零食礼包。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团课的学习热情,更是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了“青春战疫 封校不封笑”活动,同学们通过在校园内寻找带有气球的卡片,根据卡片主题进行视频创作。大家通将艺术创作融入到疫情防控中,创作了独特的抗议作品,彰显了青年大学生团结向上、乐观奉献的风采。

爱出发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青春战疫 以绘防疫”与“青春战疫 乌云快走开”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上传绘画和手工作品,一幅幅色彩烂漫、笔触细腻又正能量的作品,描绘疫情下的点滴生活的同时,也诠释着坚定不移的“全民抗疫”精神。同时,同学自行将焦虑或开心的事情投掷相应纸箱也可获得大零食礼包一份。

大学生艺术团开展“青春战疫艺起秀”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学们以器乐演奏、舞蹈表演、歌曲演唱等线上视频直播活动,为同学们的封校生活带来了乐趣,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此次活动,增强了在封校期间课外活动的趣味性,帮助同学们缓解了焦虑情绪,满足在校大学生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