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级班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26 14:24:2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向宝蓉、王倩)9月24日,为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加强团学骨干能力素质,提升青马学员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级班分别在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学员们在游戏中彼此了解,在活动中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活跃而有意义的一课。

本次团建活动以趣味运动形式展开,包括“丢手绢”、“老鹰抓小鸡”、“123木头人”、“挑战到底----党史知识问答”四项团体活动。青马班四个小组以组为单位,在班委的引导下有序参与游戏,各组学员通过游戏互相交流、沟通、彼此了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小组展现了响亮的口号和组名,不仅是团队的智慧,也是青马人锐意进取、奋楫笃行、不负韶华的信念和决心。

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展现了青马学子青春、勇敢、拼搏、奋进的风采,加强学员间的交流,培养学员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班主任助理周逊寄语:“通过刚才的团建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大家青春活力的气息,希望在往后的生活中,能够一直保持这种活力与激情。各位同学是所在学院的主要团学干部,无论在学习还是志愿服务方面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收获满满”。

(摄影  杨一帆 李佳慧 周星天)

(责任编辑 龙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