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22-05-25 10:35: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5月23日晚,我院“百生讲坛—金牌主讲人”复赛在3教408举行。出席本次复赛的评委有团荆州市委学生部负责人郭灵枝、人文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习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丹、2021年湖北省百生讲坛金牌主讲人杨岚清。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郭珍珍主持。

比赛中,来自各教学单位共24名选手从党史学习感悟、自身实践经历出发,向大家分享学“习”感悟。其中,教育与心理系的陈建与刘妞以《青春的错位时空》为主题,讲述了青年大学生时代的担当与责任;管理系的吴蕾蕾以《信仰》为主题,采用舞蹈、情景剧等方式,阐释了信仰的意义。青马班学员杨欣宇以《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结合自身亲身经历,诠释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此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