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2-05-18 13:45:4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姜善美)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近日,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在3教408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郭珍珍、青马班班主任龙晓华、班主任助理及部分青马学员。

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分为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个部分。共有九名主讲人围绕“理论学习我来讲——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研究内容进行展示。比赛过程中,九位主讲人声情并茂、娓娓而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龙晓华对九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对后续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工作做了安排。她表示:“各位学员要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担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学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加强青马工程培训班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通过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号召学员担起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龙晓华)

(摄影:李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