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委组织各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5-16 16:04:0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龙晓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争做时代先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2022年5月12日,团委组织各团总支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5月12日中午,在城中校区3-408团委组织团属学生组织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陈海波主持。主题团日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团委书记陈海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视频学习、金句分享等方式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立正心、明大德、行大道和对青年团员的关怀和希望,同时各组织还应以本次主题团日为契机,推动团改纵深发展,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执行力。

同一时间,各教学单位团总支也广泛开展主题团课。各教学单位党总支副书记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理论主题讲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大青年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带领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的嘱托和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团课,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全面认知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充分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