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杨一帆 周星天  时间:2022-05-09 15:34:04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一帆 通讯员 周星天)为推进我院第五届青马班班级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组织化,增强全体学员的凝聚力。5月5日下午和5月6日晚,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会分别于城中校区三教408会议室和西校区4教201会议室成功举行,第五期青马班班主任龙晓华携第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召开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生助理王雨欣和周逊同学分别给两个校区的青马班学员做班规班纪和考察要求的宣传工作,他们强调:作为“青马班”的一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落实班级交代的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与此同时,他们也对班委竞选作出了安排,并且对2022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系列评选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带领全体成员观看了应心5191班团支部的风采展示和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杨岚清同学的演讲比赛视频。

视频结束后,班主任龙晓华老师对本次班会做了补充和总结。首先,龙晓华老师对大家加入第五期“青马班”表示祝贺。她指出,开展“青马班”培训旨在不断提高每名同学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时她也对本期青马班学员做出了殷切寄语: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班委竞选,为班级工作发光发热,共同建造一个和谐且优秀的班集体。

本次班会的召开意在为健全第五期青马班班级组织做准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