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高举旗帜 勇担使命”—我院各教学单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思想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09:52:1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吴榭婷、李书蕊)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的发展,加强青少年对党的思想的理解,我院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3月17日深入学习了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与周森锋在共青团湖北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当前,我国发展迈入了新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广大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团员要牢记叮嘱,牢记期盼,以更加健康向上的精神相貌,更加扎实全面的能力才干,承前启后,积极肩负起新使命。五年来,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是国外反华势力也在不断扩张。在这种形势下,青年党员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自信”,坚强党性,坚定信念,全心全意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

团课上,大家通过团支书的讲解,观看相关视频等形式深刻了解到了青年人应当根据党的思想,时刻跟着党走。各教学单位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强想,积极性高,氛围活跃。让所有学生体会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重视,从而找准了自我位置,认清责任,积极努力的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先进性。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应勇书记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助推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