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03-21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汪静)3月1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工作处及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永伟主持。

3E473

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婷、团委书记陈海波分别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团委工作进行部署,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

于永伟强调,一要胸怀大局、讲政治,守住主责不放松;二要围绕立德树人、讲仁爱,让学生心灵感受温暖;三要着眼难点工作、讲突破,打造我院育人体系的现代化。

朱继平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寄予厚望,要聚集体之智慧,组织、推进、实施全年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生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学生工作要做学院工作的先行军;二是学生工作要有章可循,要明确指导思想,掌握工作规律,把握工作重点,协同推进;三是学生工作要思路清晰,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提高意识形态的主动权,提高应急处置、危机干预能力。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