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我院荣获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3-31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蕾)3月31日,第九届湖北省翻译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湖北译协2019年年会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行。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颁奖仪式。我院外国语系参赛学子王少桦喜获专业英语B组笔译决赛特等奖,我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会上,我院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玲玲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

    大赛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培训与评估中心共同举办,于2018年11月启动,吸引了全院37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最终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7名。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