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英语竞赛场上捷报频传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周芳 通讯员杨凡)“英日5091班的刘阳晓露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又获奖啦!”2011年829日开学第一天,这个喜讯就在校园里面传开,全院师生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今年7月,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大赛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举行,外语学部精心组织选拔、培训,并最终确定了英日5091班的刘阳晓露、马津津,英语5091班的喻操三名同学参赛。

     

     

    赛场上,他们凭借扎实的听、说、读、写的英语能力以及过硬的基本功和出色的临场表现,一举荣获团体项目研究一等奖、话剧表演二等奖;马津津同学获得翻译三等奖、书面表达二等奖、口语表达二等奖以及个人全能三等奖;刘阳晓露同学荣获翻译、书面表达、口语表达及个人全能三等奖;喻操同学荣获口语表达优秀奖。

     

     

    8月份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刘阳晓露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辩论赛一等奖、演讲赛二等奖,成为迄今为止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外语学部主任许晓艳表示,这两类比赛均为国内知名度较广、参赛水平较高、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赛事,作为独立学院的学生,能在全国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如此骄人成绩,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也为外语学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了思路。

     

     

    (责任编辑 天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