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本科)

商务英语专业(本科)

时间:2023-03-01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外国语系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商务英语

   次:

   制:4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丰富的国际商务知识与熟练的商务技能,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在国际环境中用英语从事外贸、翻译、管理、金融、外事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商务英语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商务英语、商务英语视听、商务英语写作、高级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谈判、跨文化交际、商务英语实务、国际商法、国际贸易概论、国际市场营销学、跨境电子商务等。

就业前景:可在外资企业或外贸企业从事商务、翻译和管理等工作;在涉外酒店或旅游公司从事管理或导游工作;在政府机关的涉外部门从事翻译、管理或商务工作。

特色及优势: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为湖北省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团队为湖北省省级教学团队;2018年、2019年均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主持单位;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跨境电子商务》、《英语语音》为湖北省一流课程

外国语学院与广东、江浙近800家外贸企业开展校企深度协同,与深圳网贸会、东莞工贸促进会、荆州市国家级电子产业园区等开展合作办学,为学生开通顶岗实习和就业的直通车平台。麦克思权威统计发布的《2019年中国本科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商务英语专业就业满意度全国第一;专业历年就业率达到100%,毕业生供不应求、深受欢迎。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