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系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17年11月4日落幕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我系学生李莎和罗颖分获写作大赛三等奖、阅读大赛三等奖。

    比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有来自湖北省内50余所高校的111名选手参赛,内容包括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时间均为2小时,旨在挑战大学生的英语读写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选拔优秀英语人才。

    在上午的写作大赛中,李莎用英语阐述了对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思考;在下午的阅读大赛中,罗颖把握考题含义,以扎实的基础知识准确答题。最终,两名同学以良好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取胜。

    据悉,写作阅读大赛此次是第三届。赛前,该系罗丹、曹梦月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训练,有效提高了选手的竞技实力。

    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