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系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奖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9日,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赛区传来喜讯:我院外国语系学生肖磊和李凡,凭借坚实的语言功底,分别从阅读和写作赛场的5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肖磊获阅读大赛二等奖、李凡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肖磊和曹梦月老师

    罗丹老师和李凡

    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旨在挑战大学生的英语“读”“写”能力与思辨创新能力,选拔优秀英语人才。

    11月5日上午,写作大赛紧张进行,李凡在2小时内展现了语言应用水平和逻辑思辨能力,用英语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热点问题的思想深度;下午,在阅读大赛中,肖磊以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准确把握考题含义,展示了英语阅读的水平和技巧,最终,两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据悉,阅读大赛为今年第二届举办。赛前,外国语系曹梦月、罗丹两名教师,有针对性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中训练,有效提高了选手在阅读和英语写作方面的综合能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