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系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3日,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外国语系再传佳音:由该系选送的2项参赛作品并获三等奖。

    此次共有来自全省72所高校、673幅作品参赛,作品涵盖机械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自然科学和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等哲学社会科学专业领域。

    外国语系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王梦园同学的《非英语专业大学生口语障碍及其对策研究》、张雅芳同学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在大学英语学习中的应用研究》,经严格评选,均获三等奖。

    该项竞赛被称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此次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科协、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