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王文凯带队赴武汉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5-12 16:18: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5月10日至11日,院长王文凯率队前往武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武汉私享大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

王文凯一行深入各企业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党建团建、荣誉业绩、人才需求等。座谈会上,王文凯简要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表示希望企业为学院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把脉问诊”,进一步深化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根据企业需要进行精准推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图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天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