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五月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5-07 16:14: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解读,引导毕业生积极响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助推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更加积极、更加充分就业。5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城中校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2022届毕业生三支一扶,西部计划,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林、辅导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当天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辅导员黄邹毅就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的具体内涵,政策支持,报考信息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

同时,他对学生所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鼓励学子用好国家、省市、学院出台的各项就业优惠政策,调整就业心态、积极就业,到国家战略重点领域、基层一线贡献力量,实现个人人生价值。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