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5月20日武汉东湖高新区“微招聘”最新岗位信息

时间:2022-05-20 14:21: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联合武汉市人社局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

面向东湖高新区人群

每天发布五家“微招聘”岗位信息


今日招聘单位:

深圳市海思瑞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鼠来宝(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璟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先惠自动化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一、深圳市海思瑞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思瑞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HISREC)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员工持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坚持专注于电力能效管理方向,在电能质量监测治理领域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主要公司,是电能质量监测治理专家! 海思瑞科(HISREC)总部位于深圳,下设武汉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沈阳、大连等国内十多个城市设有销售中心和区域服务中心,海思瑞科着力建设本地化的销售和用户服务队伍,在一线紧密贴近客户,积极响应客户的各种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招聘岗位

岗位一、技术支持工程师10人(月薪6k-9k)

职位描述:

1.新建项目售前技术对接、招标技术应答、CAD上图、做配置方案;

2.改造项目售前测试、完成测试报告;

3.改造项目现场施工项目管理,按项目文件严格执行并完成验收;

4.产品售后故障处理,并完成产品异常处理、闭环;

5.连接客户,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和联系,挖掘更多客户信息。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主动,抗压能力强,思维活跃,有敏锐观察能力;

3、熟练使用CAD,熟悉电气绘图;

4、动手能力强,熟悉电气设备现场安装、调试,能适应短期出差;

5、有电能质量产品经验优先考虑。


岗位二、技术岗(年薪24w-48w)

岗位职责:                                      

1.精通电力电子技术,具备电力电子行业研发经验,有SVG/UPS/APF/变频器/充电桩/逆变器等电力电子产品软件/硬件开发设计经验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领导管理能力,能对项目进行良好的管理;

3.具备敏锐的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子信息、仪表、测控及相关专业;

2.具备3年以上研发工作经验和3年以上研发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专业的技术知识和能力;精通电力电子技术,具备电力电子行业研发经验,有SVG/UPS/APF/变频器/充电桩/逆变器等电力电子产品软件/硬件开发设计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领导管理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简历投递:266***@qq.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单位+岗位)

联络电话:027-****3196

图片    


    二、鼠来宝(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鼠来宝(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现有员工60余人,年销售额超4000万。2020年公司评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博士、硕士等高技术型人才,并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单位共同合作,2020年在葛店开发区建立2000平米实验小鼠净化扩繁基地。公司为实验动物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包含常规实验动物、基因编辑动物、动物仪器、净化扩繁、数字化信息管理、运输服务和实验外包服务等。同时拥有多家知名品牌独家授权代理,未来2年将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动物实验相关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我司业务以每年40%至50%增速发展,我们深知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培养。


招聘岗位

1、小鼠胚胎实验操作员(鄂州葛店)5 - 8千/月

负责实验室小鼠繁育等实验工作;按各部门各规章制度及安全操作规程进行工作;保证项目正常进度、按期汇报工作、有效的交流与沟通,及时解决问题;完成上级安排的相关工作。负责实验小鼠的净化,扩繁,传代保种;负责体外受精,胚胎移植,精子冷冻及复苏,胚胎冷冻及复苏等相关实验;负责每日数据更新以及真实,完整的实验记录,小鼠保种数据的及时更新完善;负责优化现有的小鼠胚胎工程技术体系,提供成功率及质量;动物医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优秀的学习,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动手能力;工作严谨认真,较强的负责心和团队写作精神;有小鼠胚胎操作或动物实验经验,可熟练进行胚胎采集,体外受精,胚胎移植及相关动物实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鄂州葛店华容区团结大道999号


2、动物实验员(应城)5 - 10千/月

负责实验动物的接收、检疫工作;负责管理实验动物的日常管理与日常实验操作;按照有关SOP要求及时采集原始实验数据,保证实验记录数据的准确、清晰和完整;熟练掌握动物实验的准备和药物配置,以及实验兔的各种给药方式、采血和解剖等实验操作,包括灌胃给药、腹腔注射给药、尾静脉注射给药和皮下注射给药等;熟练掌握实验兔的采血方式,包括颈静脉采血、腹主动脉采血等;熟练掌握实验兔的免疫、放血、离心取血清;熟练掌握样品采集/组织包埋切片、动物解剖、临床观察;熟练掌握实验动物的称重、耗食、详观、临检数据采集及解剖;专科以上学历,有生物或医学类专业背景。对工作认真负责,抗压能力强,适应能力强,勇于接受并挑战新事物;执行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及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随时跟进项目进展;头脑灵活,上手快,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具备团队精神,严谨的办事风格,能够细心认真地对待每一件小事。动物实验技能娴熟,愿意学习,有上进心。


3、生物实验技术主管(葛店)0.8 - 1.2万/月

了解并掌握实验动物的国标检测要求;掌握基因检测、微生物检测、分子克隆等相关实验技术;执行GLP实验室管理规范;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保证项目进度。负责实验室基因小鼠的基因型鉴定;负责实验动物的微生物检测;负责实验室相关SOP的编写及完善;负责实验室管理制度的编写及完善;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实验室的CMA、CNAS认证。生物类、药学类、动物医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985及211类院校优先);3年以上工作经验 ,1年以上生物医学实验室管理经验;有责任心、积极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上班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SBI创业街5栋803室



图片    

    三、武汉璟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璟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医学影像和医疗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方面,公司的产品武汉璟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线覆盖优生优育、传染病、感染性疾病、慢性病、心脑血管疾病、动物诊断等POCT即时诊断领域。医学影像和医疗电子设备方面,公司已具备超声影像、移动DR、医用X射线设备、心电图机、床边监护仪、雾化器等多领域医疗器械的研发和产业化能力。


招聘岗位

1、 外贸业务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熟悉电脑操作;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良好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善于交际,较强的执行能力与商业思维

2、 0TC渠道销售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熟悉电脑操作;2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良好表达能力

3、 诊断试剂研发工程师(电化学方向):生物学、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血糖和试纸条开发经验优先考虑;1年以上诊断试剂研发工作经验,有酶联免疫、胶体金、荧光定量、化学发光、分子诊断等方法学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简历邮箱:120***@qq.com   邮件主题注明: 公司名称+岗位+姓名

联系方式:027-****3692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物园东路18号



图片    

   

     先惠自动化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

     先惠自动化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先惠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惠技术”或“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于2020年8月11日成功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155)。公司立足于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自动化成套设备及解决方案,目前主攻汽车产业链。公司积极进入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领域,先后为宁德时代新能源、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华晨宝马等国内知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企业及整车厂提供电池Pack、模组等生产线,成为国内较早进入该领域的智能装备供应商。


招聘岗位

1、装配钳工(6-9k/月):会看机械图纸,2D,3D装配图纸,流程图,把零件装配成设备。有装配钳工,模具装配钳工优先。

2、铣床 (6-8k/月):承担铣床加工任务,精通机械加工机床设备及加工工艺、并制定出各工序加工工时。

3、机械工程师5-7k/月):针对制造行业的客户需求,拟订机械设备、机械流水线方面更新改造规划,并提供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负责项目/工程中机械装置、部件、零件的设计、加工、实施和售后服务,为配合安装人员提供详细的施工或加工图纸及技术指导;能独立解决机械技术问题,并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及良好的机械测绘、装配能力。

4、钻工/摇臂钻(6-8k/月):本岗位承担钻床加工任务,熟悉机加工工艺流程,加工中心操作过程中严格执行本岗位的工艺规程。

5、工艺员(6-8k/月):有三年以上机加工实操经验,熟悉各种加工设备的加工范围与特点,熟悉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加工特性,熟悉非标自动化零件加工方法,及工艺顺序。


邮箱:258***@qq.com(公司+岗位+姓名)

地址:武汉市东吴大道新城15路


图片    

   

      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维度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20年04月30日,注册地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基地建设项目1.2期A1栋11层01室,法定代表人为吴刚。经营范围包括接受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外包、业务流程外包、知识流程外包服务;接受委托提供缴款提醒专业服务(限电话形式);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商务调查);物业管理;安全监控系统服务(不含保安相关业务);机械设备上门维护;档案管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核定项目经营);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


招聘岗位:

1、银行录入文员(2-4k/月):负责银行后台客户凭证数据输入、审核工作(包括数据录入环节、远程人脸识别环节、中级外汇环节、高级稽核环节、建行房源审核环节等)。

2、银行票据录入文员 (2-4k/月):负责银行后台客户凭证数据输入、审核工作(包括数据录入环节、远程人脸识别环节、中级外汇环节、高级稽核环节、建行房源审核环节等)。


简历投递:241***@qq.com(简历命名:投递单位+投递岗位+姓名)

联络方式:027-****3197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后台服务中心基地建设项目1.2期A1栋11层01室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