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王文凯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2-05-03 08:28: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近日,学院院长王文凯率队到荆州宠之爱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

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营销部总经理王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战略、管理理念、未来展望等,欢迎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王文凯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此次走访行动的意义,对校企合作育人提出要求。他说,为积极应对202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走访合作企业,深化合作领域,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协同创新、协同育人。

会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地查看了公司产品打包车间。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