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外国语学院与荆州市商务局开展“云端”广交会对接交流

时间:2022-04-11 08:3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和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荆州市商务局开展“云端”广交会的对接工作,商务局调研员李木子、外联络部部长靳英和外贸科同志参加交流会。

许晓艳简要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组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观摩云上广交会,能更好地帮助学生以新的方式了解跨境电子商务的操作流程,进一步走进荆州企业,观看企业直播,做到“荆才荆用”,培养学生服务地方经济的意识。

后期,外国语学院还会加大力度,多方探讨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地协同培养模式,开展全方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合作,建立政产学研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与平台,培养优秀的商务英语专业人才。

据悉,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至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等内容。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