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班会

时间:2024-03-05 14:31: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倩)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2024年3月1日-3日,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主任老师引导同学们收心学习,从寒假的快乐中解放出来,并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班级建设提出了期望。接着,班主任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面对意外危险、打架斗殴、防溺水、财产诈骗等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整个班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4届毕业班召开线上就业主题班会,为毕业生同学分析形势、历年就业情况、考研考公形势、各类民营企业岗位需求等内容,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春招的求职黄金期,主动参加校园招聘活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