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1 17:1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静怡)2024年3月11日,我院顺利举办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选拔赛。此次比赛由石从红老师,董蓝旗老师,高璇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石从红老师担任培训老师,共计24名参赛选手。

赛前,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培训,讨论时事热点,对辩论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反复琢磨,并进行了模拟赛。在激烈的辩论赛中,辩手们对辩论主题深入思考,发表独特见解,展现团队合作,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就辩手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辩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表示赞扬,肯定了选手们长期以来的努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也提出选手们的临场表现能力仍有提升的空间。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辩论赛校选赛圆满结束,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冠军的获得者为徐悦琳,李瑞玉。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发展逻辑思维能力,夯实语言基础,扩宽自身知识面,提升英语表达能力及思辨能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校园活动中也同样充分展现自我,生动诠释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