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逐梦考研路,青春正当时” 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19 17:41: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唐倩)12月19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08召开了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辅导员许静婷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辅导员许静婷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在最后阶段以饱满的精神和乐观的态度投入到考研冲刺复习中去。

随后,王玲玲书记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不放弃一丝机会,也不要停止每一天的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应对考研,学院始终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并为考研同学们发放了考研慰问包。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将其作为助推学院学风建设重要抓手,全力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相信在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的考研学子们一定能够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