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同心战役,共克时艰”网络班会

时间:2020-02-29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向婉君)2020年2月27号与28号,外国语系辅导员老师们对大一至大四的所有班级学生在腾讯会议APP开展了网络班会,在疫情的背景下,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解与总结。

在网络班会的开展过程中,老师提到:在近一段时间内,新冠肺炎疫情每日增长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牵动着数亿中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的肆虐,“阻击战”不单是一道国家如何防控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答题,更是一套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体现共青团员自觉意识、维护社会安定的综合性试卷。提醒了疫情当下的我们需要做好防疫工作,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外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和学习时间。这样的举措不仅是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添了一份保障,也为抗疫防控添了一道屏障。

70年来中华民族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答出一份份优秀的答卷。面对疫情肆虐,不管是一线人员的奋战、还是社会各界的支援,都给予了我们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这次网络班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