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国家资助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12-21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为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加强对经济困难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12月20日,外国语系各班级分别召开以“资助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以主题演讲的方式开展,同学们畅谈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分享了对“感恩、资助、成才”三者间相互促进的体会。受助同学则以亲身经历道出爱与奉献是人类生活永恒的主题,做人也要懂得感恩和诚信,今后要认真学习、努力成才,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国家、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培养、关怀。

主题教育班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更使同学们意识到了感恩的重要性,深深体会到了感恩的含义,对学风、班风的建设有很好的的促进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