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22 17:23:5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柏斌)5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A-206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辅导员王聪聪老师主持,并邀请了陈凤娟、邹茂东、张楚妮、郭智杰、彭威、王少芬等13位考研录取的学长学姐为各位同学分享宝贵的经验。

分享会现场,13位考研学长学姐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初衷和目的。邹茂东同学向大家解释了自己选择四川外国语大学的理由:包括自身原因、院校级别、地理位置、试题难度、报录比,为各位同学考研择校提供了经验借鉴。此外,陈凤娟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心得,对于如何选择考研资料,如何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和方法进行了解答。

此次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存在的困惑,更加了解考研的重要性和价值,使同学们能更加有针对性地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努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