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22 17:16: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世丹 许静婷)为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促进毕业生明确自我定位、明晰就业形势,引导其顺利完成毕业离校前前各项工作流程,外国语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教学楼B-112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书记刘鋆锋、罗丹副院长、毕业生辅导员、往届毕业生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大会第一项,刘鋆锋副书记为毕业生进行离校程序、毕业生图书、医保退费、助学贷款确认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并就毕业前提交材料、党团关系转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嘱咐毕业生务必重视毕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大会第二项,罗丹院长就毕业生实习、论文等教学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学习资料、工作手册、论文查重等工作。特别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同时明确了每个时间节点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大会第三项,王玲玲书记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并针对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计划做了详细解释。强调毕业生要积极就业,抓住每一个机会,合理评估就业期望及就业实际。同时,强调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来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引导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最后,英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董思遥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考研、考公、高校辅导员工作、大学生村官基层工作的经历。告诉大家找准目标、提高信息搜索能力的重要性,告诫我们人生不能停滞不前,要敢闯赶拼,也要有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毕业季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流程及就业政策。为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