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05-22 17:55:5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吉 金玉莹) 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勇立在潮头,奋楫敢杨帆。5月22日,外国语学院在操场举行“昂首走天下,母校留心间”主题升国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一同跳起强身体操,明快的节拍伴着矫健的舞步,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随后,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朝阳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师生们共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郭智杰同学上台发言,从自身在大学四年的学习和见闻出发,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感激母校的辛辛教诲,为本次升旗仪式落下了浓墨重彩的句号。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发表国旗下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期望。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身处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是你们的幸运;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是你们的责任。希望各位同学能做一个博文明理的人,把个人事业与国家发展、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联系在一起,把创造全人类更美好的生活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向前进。”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爱国爱党,激荡青春的精神面貌。同时作为外国语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紧抓毕业生离校前的重要思想政治教育契机,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