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十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2-11-16 08:20: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金霖)11月9日晚七点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教室召开十月工作例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做PPT展示,从部门工作,部门优缺点,改进方法和工作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部门工作汇报。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主席胡雨强调工作初心问题;副书记于普针对各部门的PPT提出相关建议;副主席龚晓凤则严肃强调工作作风问题;副主席袁偲仪就各部门协同合作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副主席刘志超肯定各成员近期的良好表现并指出各部门现存问题。

本次工作会议旨在总结分析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推动下一阶段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