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时间:2022-11-18 08:56: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金霖)11月1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围绕大学生的“人际交往”“个人情绪”以及“学业与就业”三个方面进行介绍。然后,提出了“五项交往”原则及控制个人情绪的“四项学会”原则。最后,着重讲解生活中大学生面临的学业、就业问题与解决措施,观看相关视频并提出七条建议。

此次班会旨在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学生的理健康意识,建立和谐人际关系,营造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