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所作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2-11-04 17:14: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钰)11月2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所作的重要讲话”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课伊始,团支书介绍延安精神与红旗渠精神的科学内涵,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然后,进一步介绍我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中遇到的困难,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团支书播放红色故事微视频。

此次团课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