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01 14:2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小娟)为弘扬勤俭节约之风,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于城中一教门口开展“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部成员积极为同学们介绍世界勤俭日的来源及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签下姓名并拍照@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此次“世界勤俭日”签字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勤俭节约意识,培养其勤俭节约生活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

(摄影 王佳琪 王灿)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