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教研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荆州市新型电商发展及电商企业管理最新进展研讨会

时间:2023-12-26 14: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2023年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韩翠萍、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琳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许娴静在荆州独角牛创业孵化园参加了荆州市新型电商发展暨电商企业管理最新进展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互动。随后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望军介绍了红叶公司电商供应链整合及效果,湖北透透皮具有限公司刘进介绍了透透公司开展品牌建设的最新进展,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祁芳梅介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在电商运营中的即时性运用。最后全体参会者进入独角牛孵化器观摩无人直播电商的运营模式及效果。

此次研讨会由荆州市电子商务研究会主办,由研究会会长吴爱军主持。我院韩翠萍任该协会副会长。在交流环节,韩翠萍向参会企业人员和高校教师介绍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情况,并表达我院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