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教研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学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4-01-29 10:02:3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文科副高组二等奖获得者、曲阜师范大学副教授高歌,举办题为“以赛促教,卓越成长”的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线上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主持。

高歌用15分钟展示了《实用英语语音》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以“教学痛点-多措并举-痛点解决”为线索进行闭环式解读,并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创新模式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指标分析和讲解。她还结合自己的参赛课程和心路历程,从多方面进行具体分析指导。在互动环节,多名教师与高歌进行交流,探讨课程思政以及课程的创新点、评价体系等问题。

据悉,举办此次交流会旨在更好的助力教师备战湖北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打磨创新报告,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比赛实力,不断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助力学院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