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5-27 09:1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夏远霞)5月26日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111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王雨欣等16名同志申请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首先,会议第一项由支部的田蕊同志报告会议出席的人数,有正式党员1名和预备党员37名。随后,由16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汇报预备党员一年期间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总结自身优缺点和未来工作规划,并提出转正申请。接下来,由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投票表决,表决结果是全体通过,这一结果是对这16名同志日常表现的肯定,也是对其达到党员标准的认可。

会议最后,刘鋆锋书记对16名申请转正的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学生党员都应该以提升自己的专业成绩为基本核心,不仅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而且志愿服务活动也要加强。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在各个方面都努力做到更好,争取在学科竞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到全面发展,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要积极主动的担起肩头的责任。


                                                       文字:夏远霞

                                                       摄影:李芳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