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

时间:2022-05-27 09:17: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凤清)5月26日下午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111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和党的十二大以及党的创新理论展开,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参与。本次活动由英日5191班王雨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王雨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入党誓词。随后,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和党的创新理论。《党章》第五章的主要内容是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分别从党的基层结构成员组成,以及其任务言简意赅的加以介绍。

最后,我们一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王雨路同志分为了四个板块进行阐述,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学习教育部第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文字:郭凤清

图片:李芳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