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跨境电商实训实验室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跨境电商实训实验室位于城中校区二教305教室,是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实验室。

实验室拥有高配置电脑48台、跨境电商实训平台软件一套,总资产50多万元。

跨境电商实训实验室旨在通过引入专业的商务英语教学软件,将课堂教学和实践学习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在实训室还实现了师生互动的教育教学模式,师生既可以共同讨论、共同学习,又可以缩小理论教学与实践工作的差距,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使学生毕业后能迅速走上工作岗位、适应专业技能的要求,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增强专业技能。并利用该实训室进行校企之间的课题开发、上岗培训等,这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突出职业学校办学特色,增强学校的竞争力。

实验室的主要功能为:

(1)满足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需求。

(2)为国际商务英语人才提供仿真业务实训、实习场所。

(3)满足特定专业的职业教育需求。

跨境电商实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