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翻译实训实验室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翻译实训实验室位于城中校区三教301教室,是我系英语、英日双语、韩语等专业进行《翻译实训》 、《翻译理论与实践》的课程实践操作必备的基础实验室。

设备:实时翻译传输模拟软件一套、智能交换机、功放音箱、四十余台电脑及语音设备。另有学生用小型DV,麦克风等。

功能:

翻译实训实验室可将现有商业项目纳入翻译实验室运作,采用情景模拟的教学方式,教师可根据教学需要,给学生设定不同的角色进行演练。通过创建不同的项目组合模式和流程,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体验如何在纯商业模式下进行翻译实践,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校外语教学、翻译课程教学、软件辅助翻译工具教学,创造一个良好的实践体系。加强学生在软件辅助翻译学习中对翻译流程的理解,使学生掌握应用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进行翻译的技能,为社会培养既胜任外语翻译工作又懂得信息化应用的复合型翻译人才。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