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概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

商务实训实验室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务实训实验室是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涉外企业管理》、《商务沟通》等课程实践操作必备的基础实验室。

商务实训实验室旨在将课堂教学和实践学习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本平台是一个多功能、一体化商务英语综合实训中心,具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元教学模式,充分发挥老师在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教练角色,使得商务英语学习更有效。还可以为教师对商务英语教学成功与否进行质与量的评估提供详实的数据。

平台主要作用:

1、提高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本实训室的建设,能加强学生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教育,保证对学生进行充足的、高质量的实际动手能力训练,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2、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专业群发展

本实训室的建设,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商务英语专业的品牌优势,而且可以实现英语专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训设施共享,可以减少重复投入、提高办学效率。通过本专业的建设,还可以为我院其他专业群的建设提供示范,促进我院所有管理类、商贸类专业之间的协调合作和共同发展。

3、增强学院对外影响力

通过本实训室的建设,带动相关专业对外辐射与服务能力可以得到大幅提高。

商务实训室

商务实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