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为2022级新生召开“新生与家长线上见面会暨迎新问题答疑”活动

时间:2022-09-07 21:53:02  作者:  点击:

  9月7日晚7点整,体育系辅导员门世豪召开2022级全体新生与家长新生线上见面会暨迎新问题答疑活动,此次活动的召开是为配合学院迎新工作的有效落实,是应对当下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必然要求,让每一名即将报道的新生知道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了解学校对于贯彻疫情防控政策的坚决程度,并对报道流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当晚7点,全体新生准时抵达线上会议平台,按照实名要求,正式迎来了首次集体见面。

  辅导员门世豪作为会议的主持人兼主讲人,首先热烈欢迎各位新生前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就读,并针对学院发布的“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为全体新生作出解读,着重对疫情防控的当下要求,与当天省、市及学院周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告知2022级新生报到前务必要连续做3天核酸检测,进校前要核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及查看3次核酸检测记录。同时,也强调了到荆后“落地24小时”核酸检测的重要性,与坚决贯彻,一个不落的要求。

  再讲解完“迎新工作安排”后,辅导员针对“如何浏览全国中高风险区一览表”、“报道后遇到发热、咳嗽、乏力等情况的危机处置办法”、“寝室安排”、“统计来校自驾路线”、“团员转接关系的确认”等事项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上工作结束后,辅导员开始针对学生的体温进行了半小时的答疑交流活动。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建立了家校交流平台,学生及家长清楚地了解到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与新生报道工作的严格要求,相信迎新当天,体育系与全院各院系的迎新工作均能顺利开展。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