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大学生校园网络文明主题班会在体育系召开

时间:2022-09-07 22:18:56  作者:  点击:

体育系于2022年9月8日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文明主题班会(通讯员:袁儒毅)。安全有界,网络无边。青少年是网民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是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对信息的甄别和对个人信息的保护能力,教育学生做到文明健康上网,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网络行为安全,网络交易安全,网络交友安全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校全面提升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大力营造全校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素养,提升网络防护技能,共同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清朗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而努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