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开展“学习监督法,培养廉洁人”主题团课

时间:2022-09-07 21:15: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袁儒毅)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学习宣传监察法,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育系于9月7日晚7点整在西校区3教202开展关于“学习监督法,培养廉洁人”主题团课。

  由团支书通过放映PPT的学习形式,学习了制定监察法的背景,意义以及宪法根据 ,并向全体学生指出:要系统学习和研究国家法治建设的体系、制度和规定,在实践中自觉运用法治的精神、原则、规范、逻辑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把依宪治国和依法行政的理念和要求贯穿于工作中。要在心理上敬畏法律、崇尚法治,在行为上遵循法则、宣扬法治,确保反腐败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良性运行。




    最后,全班同学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展开集中培训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对监察法的学习、加深理解,确保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